【欢迎来到唯僾MIKOの部落格】
【请慢慢观赏 =) 】
【记得留下伱の脚步噢❤】
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不懂要放啥米主题@@

今天早上好像有课外活动
就一大早来学校咯....
跟哥一起来...

就很少人......
很少下午班の人咯..
thn就只有我--铮--欣

只有③个华人在排球の..
全部马来猪....@@

就去篮球场打----
看到齐力他们...就没管咯...
就打我们の...根本就不会打
看到球就闪咯藕们...

S
K
I
P
-

玩下就不玩了咯...
去买水坐在凉亭听歌❤

就看到xx跟她女友咯..
很好siah ~ 看了有点吃醋xD

就表看他们..就听歌喏...

听下欣他们就饿了..
就去LIMA BINDANG吃东西咯...

S
K
I
P
-

就无端端有人送水给藕们----
...@@ ...

走の时候就看到xx他们咯..
几好一下!xD
就回学校咯....

DEWAN ------ 涵叫の
去到那里sibeh多人......
有人要铮の号码就叫我们过去....

什么嘛...又不管我们の事我们过去干嘛?

也进去CAPXIAO siah =S
就跟涵聊聊下咯----

一下下他们就走了...
我们就还在DEWAN咯....
突然我n铮的肚子是痛到不能再痛の那种...

SIBEH 痛! f*uk !

就差不多要放学了...
就等等等----------

终于放学了...
找我老哥就一起去等巴士...

一辆来了---满人
第二辆来了---也满人

算鸟....走路回工厂....
就走走走.....累死人...

回到家就已经要2点了...
哪里来得及上课....
很赶很赶!!!!

S
K
I
P
-

到学校就已经要迟到了
幸好赶上 =)

就上课喏
-
-
-
-
-
-
-
-
-
中间不提
-
-
-
-
-
-
-
-
就要放学时....
不知道那里一个" 腰休kia " 拿鸡蛋咂"蟑螂"の车

靠!咂到好美o(≧v≦)o~~
I LIKE IT !

"蟑螂"就要找出谁干の..
就周会咯......
刚好要下雨了.....

bla bla bla --------------
一下下就chek书包了 ...
我没给他们chek =P

可是我的梳子被老师没收....TT
气死我了...幸好还有①把 =)

就下雨了咯 ...
"蟑螂"还表给我们走...
给我们淋雨 !  

臭"蟑螂"

还要一班一班走...
靠!浪费藕的时间 ------

下下就走了咯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