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迎来到唯僾MIKOの部落格】
【请慢慢观赏 =) 】
【记得留下伱の脚步噢❤】

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放假鸟 =) 

WOWHO ~ 期待已久の放假终于来了
虽然是很爽呐------
可是厚....都不懂要去哪里 @@

要约唄比们出来都不能
哎呀----是有够Cham的咯

呜呜呜TT

我很想我の唄比们呐
快快开学呐---
我也想我可以快快自由点啊----

唉.....不懂几时才能涅....
烦恼 ~~~~(>_<)~~~~

S
K
I
P

thn ~ 放假了伱们有米有去哪里啊?
感觉是个很闷の假期

MSN の唄比们都来跟我投诉这个假期很闷呐
OMG ---- 干嘛来跟我投诉

闷嘛出去咯----
老说一句 xD
就是呸懂去哪里喏---

3个字= SIBEH 闷!

至于本娘藕呐----
在假期厚....就只有


别的什么都不会了
根本就是个宅女呗
Beh Pai 啦~ 藕の愿望xD
-
-
-
-
-
-
-
-
-
好呐---藕又要去睡我の假期觉啦~

祝伱们假期快乐 =)
玩得开心点呐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