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迎来到唯僾MIKOの部落格】
【请慢慢观赏 =) 】
【记得留下伱の脚步噢❤】

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唉....没MooD ╭(╯^╰)╮

唉.......不懂做么......
突然没mood料.....
真的很没mood...

有种想去做傻事の冲动
不知道做么

是因为他吗?
还是我自己的问题....

很烦啊~ 看到他这样----
我也很不忍心....

我很希望我自己の感情线断了...
这样...我什么感觉都不会有了...
真的很希望...

那位好心人士可以帮忙?

唉....做人做么要做到这么糟糕
做人做么一定要这么辛苦

这些谁能告诉我为什么...
我真的很想知道...

我很累了...
唉..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