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迎来到唯僾MIKOの部落格】
【请慢慢观赏 =) 】
【记得留下伱の脚步噢❤】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来更新=]

各位..我来噜~呵呵
不好意思噢..
现在才更新..

什么原因导致我现在才来更新捏?
咿....这次不是"懒" 字了
"忙" 哦~嘿嘿


真的很忙咯~
超多功课...
我都没做>< 【够懒的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跳过

今天在学校..
很不开心咯..


就早上春莹他们说好去卉雁家做功课..


就哦给咯~去咯..


早上7:30分..我到了咯..


半个人都没有...就等...


等....等....等....


在她家蹲半个钟头了还不来...


NIA BU !!! 放我飞机啦~


讨厌的咯!害我①个人..


算了...就去学校


刚好看到子雯跟利欣姐噢..


就聊聊下咯...thn....


老师看到我就赶我出去><


因为我穿家里衣嘛~气死我


又害我①个人了啦~怕怕咯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跳过

下午就回家..换衣..thn来学校咯~

来到学校...看到春莹n铮..

就气到半条命..!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跳过

下课....就上去看看..

刚好碰到泳仁..

就撞到他...他就骂@#$%^&*

他不爽鸟~ 唉....

就来找我咯...要我跟他说对不起

就最后2节去找他...

他在我面前..我就是说不出...

我还哭咯><" 不懂哭啥....?

他就说算了咯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跳过

放学回家..

就去冲凉..换衣去夜市...

看到敏思姐..打招呼就走人..

就去吃咯..看到钟伟..

哇...他厚~变到很多很多很多~超级无敌多!

变到很帅很高很白咯~够力噢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跳过

回家...看戏..很闷..

就开msn..想说跟泳仁说对不起的..

他没开..算了..

就拖妹【淑玲】告诉他...

希望他不会生我的气...

唉..好了..眼睛很痛><"

要睡了~各位安安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