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迎来到唯僾MIKOの部落格】
【请慢慢观赏 =) 】
【记得留下伱の脚步噢❤】

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要回泰国啦【+更新】

厚厚~朋友们...我来啦...
最近手痒痒噢..
一直想写bloq ...可是呢!
还是" 懒" ← 这个字


哎呀呀...藕真的要改噜..
是改不掉の啦=P
现在才肯爬来更新鸟x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跳过


【10/2/2010 】【今天】




今天特别迟去学校涅...
①点++ 才去...xD
好才没迟到也~ 呼呼



thn就找春莹他们咯...
去排队咯...
啊鸟喂..只是迟去排队!!!



听好...!!! 只是迟一点点排队..
都要站在前面=X
下水到.......不止1次鸟



站着还没关系..
早上我刚打2个耳洞嘛..
一到学校老师就叫我脱下来..
你妈妈啊...



我刚打咧!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跳过



Azam还要报哪些ponteng被炒很多次名の学生咯...
" 死火 "了...=S
也被叫到涅~xD
当然不止我啦~

还有很多很多咧...

还有spotchek咧...
幸好我没带什么禁品..咔咔
看我几乖xD

chek完老师就要打人鸟..
厚厚..期待期待xD
男生打屁屁也~哈哈

女生当然米有打..
拾垃圾吖...我の天啊~
垃圾是有够多的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跳过

拾完就去买水...=D
顺便洗洗手~ 呵呵
手干净还是比较习惯jek ...

有②个小子跟我拿电话号码也..
扫兴...本娘现在米有电话=[
可惜可惜...xD

就回班上课丫..
闲到我啊........想睡觉

下课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东西...又不能去耦の秘密基地..
哎呀呀~讨厌の咯...
臭老师臭巡查员=E

燕萍又不懂做么哭咯..
唉..有事又不说の...

下课完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几快一下 xD

PSK ...就赏脸上下她课咯~
老师蛮好啲..呵呵...

PSK完了就SN了~
闲啊!不想鸟人的课...
我--雁--莹--铮 就去KAUSELING

哇哈哈...听老师bla bla bla 一大堆

够好笑咯春莹..
问爱情の咚咚的..
春莹一句老师就一直bla bla bla 一大堆了...

我没中到..
因为要到我の时候有人找老师..
就暂时到这里咯~LUCKY !

thn我们就回班咯~
其实米有回..xD
ponteng !!! 现在啊..
对ponteng有恐惧感了~哈哈...

怕怕了..不敢pon了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跳过

放学啦~ 回家..
吃饭冲凉玩电脑~老样子...=P

现在呢..是11:10分..
我还没吃的><" 特地の..咔咔
shh...表告诉别人厚..xD

对了---------

忘了告诉你们...
我啊~明天就要飞咯~哈哈
坐飞机飞啦...去曼谷玩~
呼呼~期待inq =P

但是厚...去2个星期也~
好久噢..舍不得你们~ TvT
你们会不会舍不得我噢?xD

记得记得...一定要想我噢...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