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迎来到唯僾MIKOの部落格】
【请慢慢观赏 =) 】
【记得留下伱の脚步噢❤】

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我回来啦+ 回培英拿钱♥




!!!我回来咯~
有没有很高兴噢?
最好有咯..给我暗爽下xD

其实我前天就回来了..
哈哈xD 因为→懒←嘛~

所以现在藕有空..

就爽爽上来更新噜~
不好意思..让各位就等鸟..嘻嘻


_____________________ 跳过

在泰国哪里啊..还蛮好玩的噜...
去很多地方..


地点=
瀑布
夜市
乡村xD
野生动物园
老虎动物园

siam spuare 【shoping center】
siam progon 【shoping center】

海边❤
酒吧

曼谷
芭提雅
.
.
.
.
.
.
.
.
.


还有很多啦~
忘到光光了><"


不能怪嘛.....
将多天也..难道写下来咩@@


所以只好写我记得去过的地方咯..
啊哈哈xD


去曼谷最DAI SEI の..
全家中红眼..
辛苦下咧~
要一直带着黑眼睛@@


一个两个发高烧【包括我】
也咳嗽咳到要死【到现在还①样】


哥还说:" 以后不要跟你们出来旅行鸟"
哎哟哟哟..宅男就是不喜欢出来..

在曼谷他也天天躲酒店..
不出来玩的...

我也是啦><

我也要当宅女鸟..丫呼^^v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跳过

26-FED-10


今天我终于能出来啦~
可是是去母校拿钱xD


唉~我能出就是奇迹咯...
希望礼拜能出...大家要我祈祷啊xD


说回来↓


hmm...早上8点开眼睛的时候...
还躺到很舒呼の说..
突然想到要去学校拿钱..


OMG立刻起身刷牙穿衣服打电话
问欣在那里..在学校><

BOOM !


将早的...害我慌慌张张..
去到那里都10++分咯..

去拿号码..200号
呗吡铮300号..呵呵...


thn就看到好久不见の呗吡们
全部变靓女鸟噜..咍哟~ o(≧v≦)o~


将要去喝茶咯...
全部ON咯...

只是有些要去JJ不能去鸟..
唉..算鸟咯...


扫兴~! =[



剩下我- 呗吡铮- 老婆琪- 欣
幸好是剩下我们④个好姐妹呐~

呼呼...^^v


拿完钱就去3030喝茶咯...
RM20 罢鸟...KNS

够我花个屁啊!我呸!
干脆不拿好了..谁稀罕


老师一个两个变到将"怪蓝"
看到都不理啦!
SEI YAN ! 呼...

算鸟..不说老师..


回来回来


就喝茶咯..
聊聊下..很开心❤
喝完就回学校咯...


呗吡说要去老婆家..
藕没得去TT


吃醋鸟TT



臭啊咪! 臭啊咪!
不给我去...
过下咪来载了咯...


就快快跟他们拍几张照..
难看涅><"
上面上面...呵呵




就回家了咯------- 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