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迎来到唯僾MIKOの部落格】
【请慢慢观赏 =) 】
【记得留下伱の脚步噢❤】

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我到底长大了吗??

我很气!!
真的很气!!

因为什么?
还不是我爸妈~

不给我出就算了!
就连我好姐妹生日也不给我出!

这算什么?
还是人吗?你们是人..
难道我不是吗?

你们应该会觉得我幼稚吧?
不能出也要这样~

对!我就是幼稚...
我哥也常将说我...幼稚...

可是..对我来说..
却很重要!我的自由!
随便你们怎样侮辱我都行...

是不能侮辱我的自由!

我甚至还以为我长大了...

可是现在....
我觉得我就像小孩子一样被你们束缚着!

我想像我哥哥姐姐...
可以自由自在进出..

我也想!!
可是我没有...

我讨厌你们将对我!
我真的很讨厌!

我知道..
一定很多人会说...

爸妈不给我出是怕这个怕那个...
拜托...现在什么时代了?

难道不知道有999这个东西吗?
唉......无所谓了...

我就是讨厌你们..
讨厌这个...
哥哥姐姐们常说...

" 我在这个家是多余の"

现在我也这么认为了....
算了....我也不想出去了....
等有机会了再说吧~

也许几年....
十年....
二十年...
三十年...
四十年.....
.
.
.
.
.
.
.
.
.
100年.....=(

1 条评论:

  1. 请你用你的猪脑想一下!你不能够出去的真正原因。。是你自己害的。不要随随便便就讨厌自己的家人。没有了家人 你什么都没有!你没有自由 如果你没有自由你还能够一直玩电脑交友吗?没有自由你早就被关在房间一直读书读书了,凡事都用自己的脑袋想一下,顺便想想你不能出去的原因~!还有!家人的担心是没有分时代不时代的 有999又怎样?被强奸 被打 打999有用吗? 有家人束缚跟担心是你的福气 就是不要让你自甘堕落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