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迎来到唯僾MIKOの部落格】
【请慢慢观赏 =) 】
【记得留下伱の脚步噢❤】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ponteng ^^v 6/3/2010 ♥

~讲到今天.....
有点开心又有点不开心=(

每次早上11点我就准备了的~
可是今天!!!!!

藕既然会12点起来~OMG!!
根本是嘛~
打算不去学校了~

今天拜六补课...
打算不去...
可是妈一直说自己跟爸解释~

唉..算了..还是去好了...
就快快准备咯~
都没冲凉><" 肮脏咧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跳过

到学校厚~哇..真的够"多"人~
学校第一次将"多人" ...=)

就去找欣他们咯~
thn就去排队...晒死人=(

死太阳!!臭太阳!!!

排完快快回班~
我们班上算多人了...
至少还有10几个~

其他班啊...咳..咳...10个都不到...

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=)

thn 就问北吡要pon米有~
全部ON...就点完名走人咯...

老师也没管的...
老师也没教课的...

终于懂做么这件学校将"出名"鸟~
~

就去PC玩..嘻嘻
有老师咧~哎呀~扫兴!!! =(

就去走走看看咯~
去from2趴趴走^^v

过下下就一直遇到老师...
算鸟!!!回班先...

过下下再出来...咔咔=P
看我们"几乖"~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跳过

下课鸟....跟义伟他们聊聊下咯....
还玩水...= =" 还小咩~

真是的.....

吃完就回班去咯.....
再pon =P

奇怪....为啥米这次ponteng将轻松的???
不像昨天@@...要一直跑跑跑...
喘死藕...=(

不过今天不同..轻松的很..xD
还可以慢慢走TIM....

就走到累了...
就回班喏~也差不多要放学鸟的...

回班跟包菜[ 马来人]他们玩...
嘻嘻~dak yii 咯他们...

可是有一个很LC...很CB ...
一直骂我跟北吡sohai...哇鸟~

我忍你!! 还打我们捏~厉害厉害..
我忍!我忍厚~~~~~ 给我记住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跳过

突然xx找我..就不想看到他...
想跟他说清楚...
可是又怕伤害他...

就很烦很烦...
还来找我....= = "
在我面前...可是我却一眼都不敢看...

更不用说说话了...

燕萍就叫我跟他什么好了拉~
可是......唉......

就是说不出口嘛...
还给我2天时间........

我会想清楚了才告诉你....
一定....对不起...伦....

必不得已的...
我现在真的不适合恋爱...
羡慕单身...
只有单身才是最好的.....

对不起.....

不开心
很伤心
很心痛ING

2 条评论:

  1. 够力咯...学校给你讲到酱有趣..
    不要心痛了啦...笑口长开..
    别为了''他'' 或谁谁谁不开心..你不会快乐...他们也不会懂...不值得啦...
    最重要 [要开心哦..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啦]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噢~好的..谢谢伱噢..
    我们学校真的很有趣的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