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迎来到唯僾MIKOの部落格】
【请慢慢观赏 =) 】
【记得留下伱の脚步噢❤】

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肯来更新鸟=X

PSPS~ 现在才肯死来更新鸟xD
最近没时间啊...
没时间上来更新...=S


都是"懒" ....咔咔


最近真的很懒~
不懂为啥米咯~@@


____________________跳过
【07-MAR-10】daddy 生日 **




daddy 本来说11点就要到KP了的~
可是我却事情多多@@...
-
-
-
-

-
-
-
-
-
2点将...我才到哪里=="
唉~ 而且我还是哭着去到那里xD


【幼稚厚~lasap!! 】


thn就看到藕の呗吡们咯~
就跟他们去走..找daddy ~


看到他们了咯~

就说要去KTV ..就去咯~
跟喜他们@@...尴尬xD


就有10++个人将...
一人出RM5咯~就给完了咯~
订房..进去...


宜他们好像很不好意思将..
一直进出进出、
我想喜他们也会不耐烦吧?xD ...

宜就看到他前男友咯...
他前男友还骂过她"连草都不如"



好狠...=S



thn我n老婆就去买xx ....
老婆要我也要~=P
买了就跟老婆去厕所xx ....

哈哈~xD ..没人看到没关系..



老婆够好笑的咯...
x到一半就要小便..哈哈xD


x完了就快快出去了咯~
找铮他们...哪里知道铮呗吡知道我们xx ...
够力咯...唉....看得出他很生气...=X


看了心疼TT ....
代表呗吡关心我们嘛....xD


看到将..我跟老婆就没xx了咯~
唉..不敢了...



现在他们全部不理我跟老婆
跑去吃...哇~ 够坏蛋TT


就去找他们喏~本来跟他们坐..
他们不理我们..

我跟老婆自己去坐一桌咯~
叫吃...叫喝...
再吃当中

-

-

-

-

-

-

-
老婆说要跟他们道歉..
ON咯..快快吃...
吃完给钱...

就去找他们喏~

在桌球哪里= =" 遇到很多认识的人...
还看到旺宁哥~ 跟xx .....


就没跟他们打招呼噢...
我跟老婆就叫欣他们排一排...

然后我跟老婆就"对不起" xD ...


因为我们xx嘛~ 唉....
差不多要4点将我就要回了咯~

老婆陪我去打耳洞...^^v
打完了就去走走下....



一下下看到姐男友了~就回了咯...
老婆跟家宜都有给我kiss gud bye ~ 呵呵=)



爱你们喏~muackx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